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儿童运动的时候穿什么衣服好?休闲帅气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8 18: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管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活泼好动的。调皮、可爱、天真、无邪……这些都是小朋友们的代名词,捉迷藏、丢手绢、老鹰捉小鸡、滑滑梯、跷跷板、秋千等等游戏,都是好动孩子们最爱的游戏。对于如此淘气爱玩的小朋友,麻麻们是否也在纠结该给他们准备怎样的衣服?舒适、安全、时尚肯定是首选的,小编今天就推荐几款很适合奔跑、嬉闹的衣服给大家。

夏日街头,柠檬黄的单品,是一个能够在街头上独树一帜的颜色。明快欢乐的柠檬黄带来活力满满的感觉。这款柠檬黄休闲运动套装,无袖的上衣搭配七分哈伦裤,休闲味十足,衣服上的方块印花彰显个性。挑选一双黑色花纹的高板运动鞋,街头潮人范立马呈现。

帅气可不是男生的专利哟。女生穿上合适的服装也能够帅帅的呢。经典红黑条纹搭配的运动休闲套装。简单的款式和腰间独特的褶皱和波浪花边的设计别出心裁,整个套装修身又时尚。很巧妙的将小女生的甜美和帅气展露出来。

图片来源:中阁娃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