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订货会 > 正文
KHAKI卡琪屋“感织—玩转空间”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诚邀您的莅临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8 15: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前的时尚总觉得是可望而不可及,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时尚也逐渐生活化,更多的时尚也渐渐融入我们的生活之中。虽然时尚总是不断在变化着,但是追求时尚的脚步依然不可停歇。KHAKI卡琪屋一个引领童装新时尚的品牌,总是可以结合不一样的时尚特点,为所有孩子打造最简单的时尚童装。

KHAKI卡琪屋时尚的童装不仅是孩子的最爱,更是妈妈们最放心的选择,就在这个6月16号——6月19号,KHAKI卡琪屋“感织—玩转空间”2015冬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在清远狮子湖喜来登度假酒店隆重举行,在此诚邀全国各地的加盟商、经销商的莅临,相信卡琪屋一定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时尚新篇章。

成功并不是一蹴而就,也不是单打独头,更多的是团队的力量。KHAKI卡琪屋更是相信只有齐心协力才可以创造一个个不可能的奇迹,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信守承诺的决心,卡琪屋一定给消费者和所有经销商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卡琪屋热诚欢迎您,期盼与您携手合作!共赢辉煌明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