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普天”童”庆·玩转六一 庆贺淘淘猫童装首家旗舰店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8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5月31日时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淘淘猫童装首家旗舰店盛大开业。淘淘猫童装公司董事长徐光永先生、各分公司总监及品牌形象顾问公司代表共同为旗舰店剪彩揭幕,开业当天一大批新老客户慕名前来对公司的快速发展和品牌升级完善无不称赞。

2015年是淘淘猫公司全力打造淘淘猫品牌服务提升的开头年,淘淘猫童装首家旗舰店在董事长的指导布局下,在5月31日以完美形象呈现在广大消费者的面前。淘淘猫童装萧山旗舰店位于萧山市心广场萧绍路核心商业圈,上下两层占地400余平。店铺规划之处就定位成萧山首选儿童购物空间,打造一站式服务。一楼为0-16岁童装购物区,二楼为儿童游乐休闲区,以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无微不至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开业期间借助火爆的节日氛围、超值的活动礼品使得来店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此次淘淘猫旗舰店的开业充分展现了公司致力打造快时尚童装第一品牌的决心和气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