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衣服选什么面料?黑色连衣裙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8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色控,一年四季的单品里最多的就是黑色的单品,衣柜里黑漆漆一片的时候,全靠手模面料,做个大概的分辨!典型黑色控,长时间不穿黑色,会有一种缺失感!所以,即使夏天很热,黑色很吸热,黑色控也会买很多款黑色夏日单品!怎么买“凉快”的黑色以及怎么搭配黑色更加凉快!今天小编就带你来看看吧。

即使是夏天,黑色控也会常常穿这all black出现,而穿all black要凉快,除了款式设计要“凉快”之外,就是要选择透气,轻盈的面料,比如雪纺或者棉麻面料等一些面料的!这款黑色连衣裙就是是采用雪纺面料,轻盈,半透视的效果不但看客看着凉快,自己穿着也是凉快不少。加上肩上的钉珠和腰间的收腰设计,将女性特有的柔美气质展露的淋漓尽致。

蕾丝镂空的面料,即使去度假也能轻松hold住。这款蕾丝连衣裙,简单却不普通的款式,紧身镂空的花纹设计让女性的身材凹凸有致的展示出来。女性天生妩媚性感,这款连衣裙将女性的特质展示的恰到好处,多一分不多,少一分也不少。蕾丝面料不会过时,并且很多场合都可以轻松驾驭。

图片来源:白翎风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