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不同的衬衫和造型应该怎么卷才够时髦?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8 14: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一直以来不管男生或是女生在穿衬衫时都非常流行卷袖子,时尚界也非常推荐这样的打扮,但不同的衬衫和造型应该怎么卷才够时髦?今天就来看一下,你卷袖子的方法有没有用错吧。

袖子卷起来给人的印象是放轻松的,所以不要在办公室里把袖子卷起来,这会让人觉得你不够认真。但相反,你假如是主管,开会时希望下属不要太紧张,卷袖子也不要高过手肘太多。

1.经典卷法

把袖子向上反复折起,注意保持左右对齐同高,本季我们的新品尤其在袖口翻卷的位置做了特别多的设计哦。

2.简易卷法

先解开袖扣,往后卷2次,可以随意卷不用刻意,然后直接推上去就完成了。

3进阶卷法

先将衬衫袖扣全解开,直接把袖口往后折到手肘中间,再把下面那一大截衣服往上折,最后露出一点点袖口。

天气炎热,适当地卷起袖子会让你在享受清凉感的同时尽显至臻型男风度,更是夏季办公室穿搭的时尚新元素!

欢迎到JACK & JONES店铺,登陆官方购物平台以及全新微购物平台,寻找你的至酷风格!

关健词:衬衫卷袖子技巧
下一篇:张开双臂,拥抱短裤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