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加盟什么品牌内衣 加盟品牌内衣有什么优势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6-08 14: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亚洲女性受传统观念以及生活方式的影响,忽视了内衣对体型的保护,在内衣的选择和穿着上也是随意。但一件内衣对一个女性来说,实在是至关重要。要有健康良好的体型,就得好好选择内衣的款式以及面料。同样对加盟商而言,只有满足了广大朋友对内衣的需求,才会有更大更好的市场。怎样的品牌内衣才是消费者所需要的呢?一起来看看伊兰芬品牌内衣吧,了解的更多才能更有把握的加盟好品牌。

伊兰芬品牌内衣,根据亚洲女性的身形结构以及梯形特点,运用工程学,力学,美学,人体解剖学,脂肪游离等原理,采用不同于普通内衣的面料,独特设计,精心剪裁,完美车工,制作出新一代内衣---美体内衣。绝对满足亚洲女性对内衣选择的基本要求。

伊兰芬品牌内衣加盟七大优势:

一、产品优势:整合国内顶尖的设计师团队,以”时尚、原创、科技应用”为产品的灵魂

二、生产中心: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与质量管理体系,稳定、技术过硬的生产团队

三、渠道网点:基本覆盖国内主要内衣市场,部分区域的核心商圈的有效占领

四、营销团队:组建专业的营销团队,完善的运营体系及服务体系

五、品牌传播:推广体系的建设,全媒体的品牌传播

六、盈利模式:多赢的盈利格局,开放的合作平台

七、产品特点:伊兰芬生产的产品都绝具卖点,每款产品都采用当下最健康、最时尚、最舒适的面料及呵护女性乳房的特殊材料,让穿戴者穿出健康,穿出时尚,同时倍感舒适。

要想成为女性选择的第一品牌,就加入伊兰芬大家庭,成为你成功事业的第一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