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三四岁的小宝宝夏天怎么搭配更可爱漂亮?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8 13: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小编眼里,三四岁的小宝宝绝对是最可爱的,长的漂亮又肉嘟嘟的,光看着看着就让人好想捏一把,如果再有一个会打扮的妈咪,那绝对是萌翻一票少女心啊!那么问题也来了,遇到不会打扮的妈咪怎么办呢?不用着急,今天小编就来为各位妈咪们上一课,教你如何打扮三四岁的小宝贝!

柠檬黄清新自然又吸睛抢镜,印花元素的加入更添了几分可爱味道,纯棉面料穿着起来舒适健康,更能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搭配褐色短裤一起穿着,可爱又时尚漂亮,小编看了都好想生个娃,然后就这样给他打扮~

如果你家是对龙凤胎宝宝,那么不如试试上图中的搭配吧!小女生选择白色拼接款印花连衣裙,可爱又淑女甜美,小男生选择印花衬衫搭配白色短款,然后再加个蓝色小马甲外套,帅气又可爱,而相同的印花元素则更多了几分温馨的味道,绝对值得一试哦!

如果是小女生,当然要给她准备漂亮可爱的小裙子,上图中这款连衣裙清新自然又不失可爱,干净素雅的白色配上清新的浅绿色印花,可爱又精致,娃娃领和小飞袖的设计更是衬托出了小女生可爱的一面,如此萌娃小编好想抱回家!(图源:雅培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