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小女孩穿什么裙子好看 福童宝贝打造可爱公主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6-08 10: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小女孩们来说,相较于冬季的寒冷,她们更爱夏季的凉爽,不仅因为夏季的灵活度更高,更因为在夏季她们就能穿上美美的连衣裙啦。面对市场上众多款式众多品牌的连衣裙,到底什么款式好什么品牌好呢?福童宝贝为您推荐!

对于小女孩们来说都有一个美丽的公主梦,因此选择轻盈飘逸的雪纺连衣裙无疑是上选。例如图中这两款福童宝贝连衣裙,精致的蕾丝加上荷叶花边尽显甜美,层叠的裙摆在阵阵清风中挥洒魅力,吊带俏皮可爱,圆领甜美时尚,款款动人心。

狂野的牛仔也能够打造公主范?当然可以,今年夏季福童宝贝带你见证牛仔&蕾丝花边&纱幔,高腰剪裁更显高,让牛仔穿出不一样的风情。左边款则是纯净的公主风,透视纱幔加上蕾丝花彰显精致细节与完美品质。挺括的欧根纱下摆打造蓬蓬效果,如此可爱是否已经融化你的心了呢?
“福童宝贝” 在国内率先将色彩正能量学说和妙趣图案应用于童装的设计中,为时尚的童装赋予充满正能量的色彩,让孩子们把正能量穿在身上,穿出时尚、穿出快乐、脱颖而出、健康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