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衣橱里不可缺少的裙子款式 夏季裙子什么款式好看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6-07 08:4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无论是典雅高贵的礼服裙,还是清新简约的日常款,亦或者是怀旧精致的复古款,千变万化的裙子总能为你的搭配带来最丰富,最彻底的改变。它是你衣橱里必不可少的单品,让裙子在这个夏天尽情的盛放。

无袖裙

飘逸清凉的吊带是女人夏日钟爱的时尚单品。无论是低胸裙款还是度假风格,纤细的细吊带连衣裙一定能为你带来清凉,又可以秀出性感。拥有一件吊带或者吊带裙无疑是每个女孩的衣橱必备。

拼接裙

从去年不同色彩单品的撞色搭配,到今年同一单品上多个色块拼接,玩转颜色是时尚新态度!多个色块让裙子本身就很丰富,所以即使是一件式,也无需再特别多额外搭配,便有强烈存在感哦。

印花裙

夏季到了,印花图案大热。服装上的各种印花让人感受到色彩缤纷的春意。而印花裙更是掀起了新一轮的时尚风潮,色彩浓郁,明媚照人。如果没有一条印花裙,这个夏天就算是白过了,和朋友聚会、逛街、约会,都少不了它哦!

一字领裙

一字领裙可以充分的展示出你性感的肩线和锁骨,也可以略微起到拉长脖颈的作用。不管长发女生还是短发女生都是可以尝试起来。一起秀出性感锁骨吧!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