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端午节出游宝贝穿什么衣服?潮妈最爱服装搭配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6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粽子香,香厨房;艾叶香,香满堂;艾蒿插在大门上,田野一片麦儿黄,家家户户过端阳。”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就快要到了,除了吃粽子,赛龙舟等传统习俗外,更多的人选择了出游。全家出游的话,宝贝出行的衣服麻麻们准备好了吗?

大朵的花瓣铺满整条裙子,宽松舒适背心圆领设计,更贴合宝贝的颈部;裙摆采用波浪形花边,动感十足;小露肩设计,让宝贝小香肩完美展现。给宝贝搭配一个斜背粉色小包包和一双休闲凉鞋,可爱甜美的出游吧。

夏日酷帅必备条纹popl衫,简约大方的翻领设计,拼接条纹布彰显个性,以及胸前的字母胸章,更是展示出宝贝的口号心态,搭配深色裤子和凉鞋,潮人范十足。简单里轻松秀出国际范儿。

立体小车图案上衣,有趣的图案增添宝贝的想象力,宽松舒适的版型,活力满满,很适合活泼好动的小男生。和小朋友们一起爬得了滑梯,弹得了弹珠,让宝贝们更加愉快地玩耍。

甜美公主范是小女孩的专属,但偶尔转换一下风格也是很棒的选择。无袖背心上衣搭配牛仔短裤,简单又时尚;将长发轻轻挽起,酷帅的风格立马呈现有木有。上衣胸前的卡通涂鸦更是彰显出自己独特的个性。

图片来源:水孩儿童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