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凯迪东尼品牌男装“pp-kF-BV”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北京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5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8月13日-8月16日
  • 联系方式:市场部(18718888577-18666629220)
  • 举办公司:广州市辉彩贸易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北京是海淀区复兴路乙11号

凯迪东尼品牌男装时尚休闲、BV轻奢时尚、PP个性潮牌、KF美式休闲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将于8月1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届时欢迎广大加盟商、经销商以及媒体记者们莅临现场,共赏时尚盛宴,凯迪东尼品牌男装全体工作人员期待您的光临! 

CARDYDONY凯迪东尼广州市辉彩贸易有限公司,追求卓越的公司理念,开拓创新的公司主旨,成立至今发展迅速,集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凯迪东尼CARDYDONY店铺网点360家遍布全国各大城市。

执着创造经典,灵感创造时尚。辉彩以睿智的眼光,将凯迪东尼CARDYDONY充满国际时尚的男装元素展现到中国市场,融合时尚与经典,秉持工艺与品质追求,创新设计舒适的时尚经典男装,完美演绎商务、时尚、休闲三大系列。
铸就百年国际品牌是辉彩公司的目标,奢华、低调、富贵、吉祥是辉彩公司产品的基调,传奇的经典与时尚结合是辉彩公司设计方向,提升男士品位与自信是辉彩公司的追求。

PP时尚潮牌起源于欧洲潮流文化,pritzker prize坚持卓越,以优美的姿态,将意式品质的流行文化,为亚洲最喜爱的时尚的人,传达自信,积极,享受生命的精神。用国际最新潮流融合的概念,在幽默创意的设计风格中,通过现代主义和巴洛克式的意象捕获,表现这种文化的传承与创新。通过细致的拼接和材料的结构调整,辅以丰富的色彩表现出精致的剪裁。pritzker prize华丽低调的风格,将是另一种风格的主人,把时尚的重新定义。

BV轻奢时尚BORSA VIRGILIO带您体验欧风,实践浪漫时尚的新样貌。在BV男性时尚的王国里,将「体验」义式浪漫,「感受」时尚的艺术。想依附流行、想了解时尚、想改变装扮,想据点趋势流行,BORSA VIRGILIO将能提供时尚浪漫流行的义式选择!

BORSA VIRGILIO创于2014年,是集合时装、当代艺术和设计于一身的时尚成衣品牌(lifestyleRTW),它所传达的是一种个性化的态度和生活方式,是以一种独善其身、隽永而智慧的姿态,紧扣义式与时尚的脉搏。 BORSA VIRGILIO的流行反映了当代文化,让「时尚」不再是一种「幻想」的存在主义。

 

KF美式休闲“Karl-Friedrich Scheufele”的理念,以身、心、灵的全方位的健康作为生命目标,经营人与人之间的情感。“共生永续,乐享生活”传递绿色、环保、永续的生活方式。

这就是“Karl-Friedrich Scheufele”的理念:作为年龄在28-35岁受过高等教育的成熟都市知识精英,通过消费、透过生活,支持环保、做好事,获得很好的自我感觉,于是身心健康,每个人也会变得越来越靓丽、有活力。这个过程就是:做好事,心情好,有活力。

北京長興泰富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市朝阳区南磨房路37号20层2211室

市 场部:18718888577-18666629220

电 话:020-83394999-8125

传 真:020-83336687

Q Q: 2673493675

Market department: 18718888577-18666629220

Tel: 020-83394999-8125

Fax: 020-83336687

Q Q: 2673493675

关健词:2016春夏新品发布会
下一篇:B&U宝路联合时尚男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5月初开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