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女童穿什么衣服可爱?无袖连衣裙搭配秘诀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5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日欢快,夏夜如水,对于小女生来说,没有连衣裙的夏天是不完整的。赶快为小公主们选一件合适的连衣裙吧。时尚动感的福童宝贝童装为你打开这个一个季节的专属美丽,不管是清凉飘逸的材质,还是多样的印花和廓型,都能穿出小女孩独有的气质呢。

童话故事中的美人鱼拥有漂亮迷人的鱼尾,而我们则拥有美丽无敌的公主裙。精致的蕾丝加上轻盈的网纱,柔美可爱极了,温柔的色彩加上蓬蓬的裙摆,绝对能满足小女生对公主裙子的梦幻情怀。

可口的冰淇淋是夏天的标志,尤其是冰甜的奶油,让整个夏天都充满了浪漫的气息。明快的黄色犹如太阳般耀眼,网纱材质的公主裙甜甜的如夏日冰淇淋,不管是校园穿着、日常玩耍,都是这个夏天的吸睛利器,灿烂的颜色最适合夏天这个季节啦。

精致养眼的绚丽花朵铺满全身,经典圆领设计拉长颈部线条,搭配腰间粉色大蝴蝶结腰带使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淑女、乖巧又有点俏皮的气质立马体现出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