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莎斯莱思品牌女装,精确描绘英伦风范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6-04 15: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既喜欢英伦风范的精致复古,又喜欢现代潮人的不羁奔放,那么你就需要跟着Saslax的穿衣哲学来学一下了。Burberry 式风衣与随性 T 恤,交代着复古与个性的黑色幽默;披头士般皮衣与学院格短裙,充斥着年代与制度的英伦摇滚;街头马丁靴与复古长筒袜,是英国街头不朽的经典。这些就是教材书上的标准答案上,精确的描绘出英伦的风范,但在Saslax莎斯莱思的调剂下,这些英伦风范似乎更加趣味。

莎斯莱思女装-名媛少女:

花案上衣搭配迷你小短裤,加上可爱风格的田园发型尤其正点,在发型上精心搭配是英伦风永远不可或缺的标志性元素。

TIPS :甜蜜造型是圆润MM的专属风格,不适合那些线条比较硬朗、修长的 MM 。

莎斯莱思-复古情结

印花图腾外加多层次的剪裁,衬托身形,复古印花是英伦范儿永远不变的主题。

TIPS :要想造型加分,配个手包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