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穿上杰西伍裙装 整体Look才不辜负美好夏日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4 14: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一个可以“尝遍”各种鲜艳糖果色的季节。活力十足的柠檬黄,温馨浪漫的纯白色,视觉清凉的冰蓝色,动感活力的橙色,灵动的状态,展现动感的效果。杰西伍裙装,在夏日不失为一个好选择。记住,杰粉们的造型只需要一点儿“颜色”! 

层次丰富的条纹图案连衣裙体现优雅气质,同色系的条纹图案有着乱花渐入迷人眼的感觉,橙色靓丽的颜色,扑面而来的是十足的青春气息,宽松长裙摆款式,完全不用收腰,也能感受到你的妩媚。搭配一个银色链条小包和白色露趾靴,强调突出了条纹的强烈对比! 

透视材质连衣裙加上纯洁的白色,更显飘逸灵动。白色连衣裙将最纯粹的美带回繁嚣都市,重拾女性深处最质朴的感动。一直富有浪漫气息的连衣裙这次与纯白色结合,看似更像是小礼服的裙装在这个夏季极为流行。搭配黑色圆形小包点缀纯白色裙装,微微性感骤增优雅魅力! 

若要论夏季绝对清凉舒适实穿指数高的单品,长T恤裙定然榜上有名。运动T恤长裙像极了把T恤加长的裙装,简约宽松的蓝色OversizeT恤裙打造休闲造型,搭配黑色镂空马甲显得轻松舒适又不失时尚态度,黑色金属字母手拿包演绎的休闲运动风,字母的点缀让细节更为丰富,清凉的款式和跳跃的色彩极具活力。 

打破常规的不规则下摆连衣裙,总是能令人眼前一亮。在新意设计与配饰巧妙点缀之下,绽放出令人惊艳的美感。在下摆处做了散摆设计,用裙边的浪漫混搭露肩的性感,令普通的拼接柠檬黄连衣裙设计有了看点。白色露趾靴不仅本身性感时髦,还与黑色铆钉斜挎包进行呼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