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文艺范女装怎么搭配?优雅服饰搭配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6-04 14: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墨曲品牌女装,10年的专注成就10万文艺女青年的信任。有思想,有内涵,有书香,有旋律,低调中的自傲,简单中的自信,是墨曲一直以来追求的风格。

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当然也希望自己的装扮是独特的。如果你不喜欢千遍一律,不喜欢撞衫,不喜欢单调没个性,不喜欢……那就赶快看过来。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墨曲家几个色系的服装,拒绝平庸和单调。

黑白色系服饰。黑色白色搭,永恒经典的搭配,也是最最安全的搭配。白色和黑色搭配给人干练、优雅、文艺的感觉,精致雪纺面料,舒适、透气、飘逸,不管是工作还是休闲都是很好的选择。

灰色系服饰。灰色也是一个永远不会被淘汰的主打色系。宽松的版型,流行的假两件设计轻松打造休闲风,流露出一种随意的慵懒和无意识的小性感。采用的也是吸汗、透气的棉麻面料,在配上一些木质的复古饰品,是不是很有文艺气息呢。

在这个艳阳高照的的季节,阳光都热情似火了,给自己穿的凉爽、清新当然是必不可少的了。淡蓝色温馨、浪漫、抒情;黄色明快、欢乐;泼墨印花的连衣裙更是充满女人味,这一系列的服饰将女性的点点风情展现得淋漓尽致,诠释出时尚的文艺风范。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墨曲品牌女装,请致电:0755-89969966!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