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植物内衣—狄朵娜让你的胸部大口呼吸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4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5月,全国各地的狄朵娜香薰植物内衣体验中心轮番上演开业盛典。那么多品牌内衣,狄朵娜到底是拥有什么神奇的魔力,俘获了众多加盟商的心?

随着时代的发展,女性地位的崛起,女性追随时尚和健康的消费已不再停留于表面的华服,更注重内在的舒适和健康。这一新近形成的社会风气带动了整个亚麻绿色环保布料的发展,也让植物内衣风生水起,广受欢迎。

狄朵娜香薰植物内衣有什么过人之处?足以傲立于植物内衣的风头之上?

狄朵娜完全用天然植物提炼出的色素作为染料,所用主要素材有中药,花卉,水果,茶叶,蔬菜,植物的根,枝叶,树皮,果皮,菜叶等;色素的萃取过程不含化学物质,染出的色彩自然、柔和;对皮肤无任何伤害,有些还有对皮肤有保护、保健功能。符合国际环保要求。

狄朵娜生产的高档内衣系列,不仅提升了内衣的档次,更兼具品味,让胸部自由大口地呼吸,总部提供系统的培训,教会各大加盟商正确选择内衣、穿戴内衣、护理内衣,市场营销等。

狄朵娜,香薰植物内衣,你的最爱,我们的健康风向标。植物内衣关爱乳房健康,不仅仅是一件内衣,狄朵娜还贴心提供买内衣享受专业胸部红外线检测和植物精油按摩美胸的超附加值服务,让无数女性获益更多。

狄朵娜香薰植物内衣,真心为你的内衣。内衣加盟,就选狄朵娜内衣品牌。植物内衣,贴身、自在呼吸的第二层肌肤。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