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产品为王 1727女装引领时尚全民化——专访1727创始人张总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6-03 17: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作为一个女装品牌的创始人,创办品牌近十年,最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相信,肯定有很多五花八门的答案,而1727女装品牌的创始人之一的张总在接受中国服装网采访中,却给出了一个看似朴实无华,却意义非凡的答案,她认为走在大街上,看到有人拎着1727的手拎袋,有人穿着1727女装时,那种喜悦,用任何辞藻都无法形容得!这样的喜悦背后,是1727女装,近十年的专注与耕耘。从法国到南京,1727的使命一直未曾改变!

1727女装产品展厅

1727:法式浪漫 诠释时尚全民化

对于1727女装来说,时尚不是华丽的设计图,不是橱窗中精致的陈列,只有被女性穿在身上,衬托出女性的美,那才是真正的时尚!就如它的品牌名称那样,1727年,是时尚界上一个颇具意义的年代,因为在公元1727年,在风格巴黎,第一家针对普通民众的成衣定制店开业了。而在此之前,如果你不是贵族,是无法享受定制服务的,而全民定制的出现,让民众也可以享受成衣定制,所以1727年是服装定制全名大众化历史里程碑意义!而1727女装,将这个意义重大的年份作为品牌名称,大有将时尚普及给每一个女性的美好愿望!

创立于法国巴黎的1727,融合了1727年的洛可可Rococo艺术风格,并结合当下流行元素,将女性的甜美优雅,天真活力为特有的方式融入风格中去!采访期间,正值1727女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以“情迷香榭丽”为主题的秋冬新品,听上去就带着浓重的巴黎气息,浪漫而优雅!诚如张总所说,法国对1727女装,有着较大的影响,此次从巴黎的一景,香榭丽舍大街为灵感来源,同时加入现代流行元素,让秋冬新品,既拥有香榭丽舍大街的浪漫、艺术气息,又可以在工作、生活中展现出时尚主义,满足日常需求!

既然,香榭丽舍大街被誉为最美散步大街,那1727设计师就在秋冬新品中加入休闲、轻便元素,适合逛街、通勤,仿佛让你徜佯在香榭丽舍大街上,欧洲特色色彩的应用,让这趟旅行变得更加浪漫!同时,秋冬新品将加入复古元素,据张总透露,新品采用简洁、摩登的廓形传达出优雅气息,选用高饱和度的颜色,极简的元素运用及复古格纹图案的运用呈现出优雅与摩登的混搭感觉。

作为时尚创造者,在张总看来,每个女人都该尝试全新的造型,挖掘内心不一样的自己,从而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自己,这是搭配的魅力,在2015秋冬,1727女装,就继续将搭配性极强,同时又深具时尚感的产品带给大家,带领女性开启一场秋冬的浪漫之旅! 

1727女装2015秋冬新品发布

1727:深耕产品 强化核心竞争力

随着女装市场的快速发展和竞争的逐渐加剧,谁能够摆脱同质化,谁就能赢得市场先机!张总表示,服装市场是红海市场,竞争激烈是必然的,对于1727女装来说,无论市场如何风云变化,深耕产品,一直是品牌的坚持!

“将每一件产品做好,才是最核心的”张总这样感慨道,踏踏实实做产品,一直是1727女装坚持的宗旨,只有不断的提升产品品质和产品时尚度,才能在市场上有立足之地,这才是竞争的最有力武器!

1727的研发团队拥有丰富的经验,是和1727一起成长起来的,他们一直在产品上下功夫,研究流行趋势,研究版型设计,力求塑造都市年轻女性穿着的时尚女装产品!虽然,1727是在法国创立,但目前韩风席卷时尚界和潮流圈,已经成为不容忽视的时尚,1727女装也积极和韩国的设计师进行合作,及时追寻国际服装设计潮流的全新动态,让1727女装走在潮流的前端!

精致、时尚、优雅、多元、知性,这些都是1727女装给人的印象,而这些因素,也让众多消费者爱上1727,成为忠实的客户,是1727的女装,让她们每时每刻都散发着引人瞩目的光彩!

而这何尝不是一种对1727专注产品品质和时尚的最好回报呢?竞争就是一个优胜劣汰的过程,而1727女装,创立近十年,深谙此道,坚持将产品作为重点,让自己在竞争中占据优势!

时尚是瞬息万变的,是绚丽灿烂的,对1727来说,做女装品牌,就是将最前沿的时尚资讯、潮流元素融入到服饰中,满足更多的女性消费者的时尚需求,让时尚变得更有价值和意义,而未来,将有更多的女性穿上1727女装,她们华丽而自然,大气而时尚,展现出独特的个性与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