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休闲在家穿什么家居服最舒服 家居服品牌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3 15: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为了生活以及实现自身的价值,有更多的女性朋友走进职场,用自己聪慧的大脑正式进入职场。在这群半边天的加入下,市场将会变得更加的多姿多彩。工作期间,她们总是给人一种超干练的感觉,不过休闲下来的时候,这种懒散的小女人气息,就得到了凸显。职场丽人休闲在家,穿上一袭家居服就可以尽情的享受假日时光。 

休闲在家,不代表时尚就不再重要。爱美的她们,无时无刻不在寻找时尚的身影。这种跳动的波点以及衣角的印花,都可以让你放松。这种款式可以是裙装,也可以上下装,不同的款式有着不同的风尚。喜欢的话,可以在休闲的时候体验一下。 

有人说,条纹就是时尚中的经典。这句话一点都没错,每一季设计师都会让它出现在不同的新装之上。这一季,魅力新丽人就让条纹出现在家居服中。条纹+肥胖喵星人,卡通加经典,想必会让你更加的精彩吧?如果喜欢这种家居服的话,大家可以前往当地魅力新丽人专卖店购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