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市场中的潮牌女装有哪些 潮牌女装怎么加盟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3 14: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现在的消费多元化,在市场中也催生了很多相应风格的服饰。PUCCA中国娃娃品牌在2002年诞生于韩国顶尖动漫公司布兹(VOOZ),以网络窜红形象风靡韩国乃至全球,到2004年,PUCCA品牌产品已经在全世界105个国家固定销售,涉及约3000多品牌的商业化合作,每年销售量数以亿计,如今PUCCA品牌合作已经扩大到150多个国家,包括中国、日本、美国、英国等等。品牌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知名的国际品牌,并引领着卡通品牌的潮流。 

以时尚的产品为载体,充满甜蜜爱情氛围的购物环境为桥梁对PUCCA搞怪趣味的爱情故事演绎将PUCCA自信乐观的爱情态度,传递给顾客并带给顾客甜蜜温馨快乐自信的购物感受。 

如果你有意向加盟潮牌PUCCA中国娃娃的话,可以现在就为该品牌留言或者是致电品牌企业,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