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亮黄色T恤怎么搭配好看 T恤怎么搭配比较潮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3 11: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潮流的装扮应该从身边出发,可能我们看到的国际品牌秀,还有可能看不懂呢?但是从生活中找到时尚的点,应该比较接近生活,适合人群也比较广,可趣可奇童装儿童T恤搭配。亮色T恤该如何搭配比较好看呢?这些都不是问题,保证让小宝贝潮范十足。

亮色T恤可以说是一种非常亮眼骚气的颜色,而且有些大人是不喜欢穿这么骚气的颜色的,可趣可奇童装亮黄色T恤可爱的蝴蝶结点缀,配上一条格纹短裤,又是一个大大的蝴蝶结点缀跟上衣相对应,非常个性时尚,男童灰色T恤配上一条中裤,清爽简约。

亮黄色的颜色确实非常亮,可能这样的颜色确实不是很好搭配,但是可趣可奇教你如何搭配,亮黄色T恤一个有神的眼睛点缀配上一条背带裙这样装扮很嫩的效果哦,女生的亮色T恤搭配,男生也有亮色T恤,宝蓝色的T恤虎头点缀配上一条牛仔短裤夏季也很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