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沈阳商业城首届“汪小荷杯”阳光女孩活动圆满成功!
服饰编辑:star
2015-06-03 11: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5月23日,沈阳商业城“汪小荷童装加盟商在沈阳商业城举办了首届“汪小荷杯”阳光女孩儿海选活动。在这里,北京汪小荷服装科技有限公司,对于他们举行这一非常有意义的创意活动给予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恭喜他们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汪小荷专柜

本活动是由沈阳商业城携手汪小荷童装主办,全国艺术特长生辽宁认证委员会和辽宁青少年文艺艺术专业委员会协办。是一项公益比赛,旨在这个色彩斑斓的季节里,给孩子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挖掘出每位小公主的潜力和才能。活动期间得到了各界的广泛支持,参与人数众多,盛况空前。

汪小荷专柜

致敬代理商:自营成果百千万,代理能顶半边天。

十年一剑,剑花四溅,荣誉之光,无比璀璨。2005年成立的汪小荷即将走过十个春秋,忆往昔峥嵘岁月不平凡,展未来宏图胜利在眼前。自营店销售成果百千万,代理商也能顶起半边天。几分耕耘,商海变良田;几分收获,硕果压枝弯。自营风采,无比灿烂,代理商的光辉同样明亮耀眼。同心同德,一荣俱荣,风起正扬帆;不离不弃,互利共赢,携手天地宽。十年来,汪小荷与全体代理商共同创造了广大消费者的一个个满意、惊喜以至感动,同时也赢得了整个行业的普遍好评与交口盛赞。

一丝丝风采,一次次闪亮,编织出汪小荷的十年辉煌和万丈光芒。代理商们用他们的智慧和实干精神,创造了太多太多的感动与惊叹。他们,曾在市场的博弈和竞技中摘金夺银、勇拔头筹;他们,在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中,与汪小荷同心同德、互利共赢。他们,是我们的最佳拍档,是我们的金牌代理;他们,是我们的亲密家人,是我们的知交战友。这些代理商是令人尊敬的,在过去几年与汪小荷公司的合作中,我们众志成城、和衷共济,一次次实现自我突破,一次次刷新销售纪录,创造了一个又一个非凡的,令人满意、惊喜以至感动的销售业绩。让我们向他们致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