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人夏天衣服不用买太多有这5款就美翻了!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2 13: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夏天来了,衣柜又该换上新一批衣服了。但是你知道吗,不管你买再多,总必须要有下面这5款衣服才能hold住这个夏天。不禁省钱方便,还能造型百变。不说了,小编这就去备“货”了。

1【小白裙】

每个女性衣橱中也应该有一条小白裙。选择金色、银色或者裸色鞋款搭配,用金蛇造型的项链、设计夸张的臂环或者超大鸡尾酒戒指与小白裙本身的清纯气质碰撞出碰撞的时尚火花。
2【小黑裙】

挑选你能找到的最好材质的小黑裙(并不是所有因素都和价格一样无所谓),不要选择过于紧身或者过于闪亮的材质。

小黑裙不与保守同伍。它需要大胆(甚至是冒险精神)的点缀:超细高跟鞋、风格夸张耀眼的珠宝等等。你需要用小黑裙和配饰散发出你的所有魅力。

记住:设计简洁的服饰之所以总能成为时尚界长盛不衰的经典,原因在于它们永远懂得掩饰自己,而突出穿着者的美。所以,放心地用小黑裙让你闪耀吧!

3【A字裙】

指上身和腰围处较窄,而下摆逐渐变得宽大的裙装,因其整体呈A字形而得名。几乎可以胜任任何场合,能美化你的身材比例。

A字裙在夏天可以搭配各色凉鞋。

4【短裤】

一条短裤+T恤再来个人字拖,有多少姑娘的夏天就是这样度过?短裤绝是年轻MM们少不了的方便减龄法宝,但是熟龄的OL们却未必需要,当然出游的时候凹个造型也可以有。

5【上衣】

上衣不仅可以作为万能的打底,单穿也是非常好搭的靠谱单品。通杀各种难以驾驭的下装。想要不一样?一条大项链就能带来不同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