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亲子装什么牌子最好 妈妈与女儿穿什么亲子装好看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6-02 11: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暑假就在眼前了,在暑假中难免会带着孩子参加一些亲子活动。什么辣妈的你,有没有想好应该和自己的小公主穿什么呢?现在小编将会为你推荐比较畅销、比较受欢迎的亲子装品牌“上流家族”。现在,我们先来弱弱的了解一下上流家族。

上流家族在2003年正式进驻市场,且先后进驻全国各大百货商场新世界百货、 太平洋百货、 巴黎春天百货、 大洋百货、友谊商场、东百百货、万达百货,大润发卖场……等众多专柜与专卖店, 取得优异的业绩表现。经过市场的不断洗牌,上流家族亲子装深受经销商以及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现今已经拥有了比较稳定的消费群,市场发展相对而言比较的稳定。 

在2015夏季中,又向市场推进了诸多新款,以方便孩子们在暑假的穿搭需求。在暑假中,辣妈的你一定会和自己的小宝贝穿上一身亲子装出席一些活动。现在就让上流家族亲子装为你推荐两款吧。

第一款,我们看到的是黑色基调上跳动着白色波点,俏皮与可爱并存。吊带款,小香肩以及锁骨它们的性感可是无处可逃,当然这是针对辣妈的时尚。对于我们的小公主而言,这种跳动的波点,就是森林中的精灵。想必孩子们一定会很喜欢。 

淡淡的黄色,非常的凸显肌肤的水嫩。这种色彩,穿在宝贝身上更加能够彰显出孩子水嫩的肌肤哦。无袖款拼接上水蓝色的花边,可以在袖口,可以在前襟的两侧,这种拼接,可以很好的打破纯色的单调感。不过在裤装的选择,这种水蓝色的热裤,加休闲平底鞋,一身休闲装扮,非常适合亲子活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