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品牌女装ECA和NO.19品鉴会花絮
网友分享:Kitty
2015-06-01 13:5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女装“ECA”和“NO.19/花园街19号” 品牌,倡导“优雅”和“快时尚”之品牌文化,独创的“sentimental appeal color” 风格,满足多元化都市女性知性、个性、优雅、时尚的衣装需求。

品牌女装“ECA”和“NO.19/花园街19号”这次品鉴会让加盟商对实体专卖更有信心,在审核产品时都是专心致志,一丝不苟的为产品提出宝贵的建议。

“ECA”和“NO.19/花园街19号”这次品鉴会得到客户一致的好评,特别是内蒙客户看到货品后很淡定的说了一句,看到如此美丽的货品,离我三年让“ECA”和“NO.19/花园街19号”在内蒙火爆的目标会更加接近。

感谢各位合作伙伴对“ECA”和“NO.19/花园街19号”的用心,让我们的内心驱动产生更大的力量,感恩我们在成长路上有你们的陪伴,我们会更加努力,让我们一起携手托起未来的“ECA”和“NO.19/花园街19号”。

公司名称:星城国际(香港)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广东东莞虎门南面水云头工业区星城国际大楼

招商热线:15913717754 石经理

在线QQ:1848183369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