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性如何穿商务休闲装 女性穿什么样的商务休闲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31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的商务休闲装选择的范围往往更广泛,因为男性不能穿裙子和连衣裙。选择商务休闲装,既可以摆脱平日压抑与呆板的职业装,又可以用于工作的需要。那么女性应该穿什么样的商务休闲装?不妨选择一款端庄优雅的裙子,展现自己魅力、穿着舒适的同时又可在工作的适用。那下面就看看白翎风采的商务休闲女装吧!

看到的第一眼,就展现出了职场女性的气场,说明你穿的够正式。那下面我们就来说说休闲吧,白翎风采采用高品质面料,给女性贴身舒适。在款式的设计方面,也是新颖时尚。收腰的设计展现出职场女性的魅力。

商务正装一般都采用暗色系,那选择一款商务休闲装时,不妨来一款清新色系,给久居办公室的人一种清爽。就像这款,淡淡的黄色非常的惹眼,很有现代女性追求时尚的气息。白翎风采商务休闲装,经典与时尚、优雅与休闲,结合欧洲时尚潮流与中国女性温婉含蓄的审美理念,处处展现女性独到的魅力和非凡的气质。

图片来源:白翎风采女装

关健词:商务休闲女装
下一篇:欧根纱面料搭配 欧根纱连衣裙款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