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谁也不能阻挡我穿短裤 夏日男士短裤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30 14:4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夏天到啦,短裤又杀了回来,谁也不能阻挡这股暴风;当然它也会用实际行动告诉你其实便捷和时髦并不是一个二选一的选择题。谁说男士露了大腿就不绅士了,混搭撞色,正装休闲,不同的风格自有不同的搭配套路。为大家推荐几身懒人穿短裤的搭配,让你小露性感,型格爆表!

几何图案西装短裤是既保证时髦度又为你的出行带来一丝清爽,简洁的几何虽然没有印花来的“骚气”,但却在干净利落中透着另类的优雅。搭配至简的衬衫、夹克简直是懒人的福音,我们哪有不爱它的道理呢?

在色彩的选择上,上身下身一致无疑是最保险的而且也是极简风格所倡导的。鞋子的选择也很重要,牛津鞋、僧侣鞋和乐福鞋无疑是保底选择,火了大半年的纯白运动鞋也是搭配良品,奇妙的混搭反而很和谐很时尚。

蓝+白的组合永远是清爽度假的不二之选,在热烈的阳光下为你博得更多回头率。如果你海边酒吧喝个小酒,那逃脱路人甲的装备或许只是一条修身的短裤,纯色最为合适,卷边的做法增加时髦度。

忙碌的一周结束,最惬意的莫过于死宅在家。想和女友浪漫一下一起做个早餐看个电影什么的,如果随便从角落里拎出来的皱巴巴大裤衩那可就和温馨绝缘了。

清爽高街风的偷懒法在这里:懒人不费心的做法是只用黑白灰,一件开衫夹克也是凹造型的利器,穿在身上、系在腰间或是气温骤冷给女友披上都是加分的表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