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六一出去玩怎么给儿童搭配衣服?夏季清新装扮
服饰编辑:小玥
2015-05-30 14: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音乐人曹格,应该是人生的大赢家,稳步上升的事业,貌美如花的娇妻,以及一双活泼可爱的儿女。在爸爸去哪节目中走红的曹格一家,尤其是曹格格与Grace 姐姐(曹华恩)、哥哥Joe(曹三丰)在节目中可爱温馨的互动,让很多单身的男女和准备的结婚的情侣以及准备要小baby的已婚都家庭羡慕不已。当然“姐姐”和Joe在生活中也是小潮童哟。在辣妈吴速玲的精心打扮下,两人的每次出境都是时尚可爱、个性十足,且两人的着装都相互呼应呢。

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家里有一双儿女的相似装扮哟。不管是游玩、度假还是家居都是很棒的选择。

嫩绿色的休闲T恤套装,有木有充满青草的气息呢?男孩穿的是淡条纹上衣搭配纯色长裤,在上衣的胸口处印有口袋印花图案,是不是整个感觉灵动朝气呢。女孩穿的是露肩嫩绿色T恤搭配同色系的碎花长裤,点点的碎花图案与上衣衣袖处的小碎花相得益彰,在配上碎花小发箍,是不是甜美无敌呢。

同样是一款充满青草气息的的服装,与之前那款稍有不同。女孩穿的是一条白色底印花配上纯色裙摆的公主连裙,配上浅黄色花朵凉鞋和大蝴蝶结头饰,整个看起来神采奕奕,纯真美好。男孩穿的是一套T恤套装,上衣是由灰、藏青和嫩绿三种颜色拼接而成的,下身搭配的是藏青底印花的中裤,时尚又个性,消暑又帅气对不对?仔细看你会发现这两套服饰的印花图案是相同的呢,带着一样穿着打扮的小帅哥小美女出街,作为母亲的你是不是非常有成就感呢?

图片来源:乐鲨 - NEEZA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