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妙龄少女怎么穿衣搭配 Aline de Rose青春活力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29 17: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知道妙龄少女是多大么?18~~22岁的姑娘就处在妙龄之季。那像这个年龄段的姑娘应该怎么穿衣搭配呢?不用过于成熟,只要能展现少女的青春活力就够了。这时候的姑娘对颜色没什么要求,因为都能驾驭。那下面小编就介绍两款 Aline de Rose的妙龄女装搭配,展现青春活力哦!

白色的T恤给人的感觉很是简单大方,是我们夏季的常备色系,而高腰裙的设计巧妙的将姑娘的腿部线条拉长,更加的显瘦高挑。白色与蓝色的相碰撞,散发出女孩的朝气蓬勃,不规则的图案不正是要表现的个性新颖么?!

衬衫式的连衣裙给人的感觉非常安静,给人的第一印象便是一个乖乖女,表现出了妙龄少女的秀气。当然我们的小鱼儿自由自在的游着,就如同这个时期女孩无忧无虑的生活着。黑色的腰带,很好的展现出你纤细的腰,简单唯美。

图片来源:Aline de Rose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