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相差一两岁的小孩穿什么衣服 夏季清凉装扮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8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男生其实羡慕有兄弟姐妹的人,因为这样小时候就不会感觉很孤单,而且小时候即便是吵架也有人吵,如果是独生子女难免会性格比较孤僻一点,所以爸爸妈妈一定要努力,两个小宝贝相差一两岁的年纪最好,这样年龄悬殊也不会很大,穿衣服风格也会差不多,韩维妮童装夏季清凉装扮,为小朋友准备兄弟姐妹穿搭。

姐妹装,波点短裤的搭配,整体颜色都是相同的,这样的姐妹装应该大人也会喜欢吧,休闲波点短裤,两种款式看似是相同的,但是还是有区别的哦,有一款是高腰,设和把衣服塞进去穿,这样显得整体很修长,甜美,简约、个性绝对不能错过。

兄弟装,现在的人不喜欢穿一样的款式,那就来点完全不一样的装扮吧,款式不一样,搭配不一样,就是颜色是相同的,都是黄色的颜色非常亮眼,有领背心配花色短裤刚好和领子的花纹是相同的,简约的黄色背心配上一条黑色休闲短裤帅气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