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品牌Show > 正文
夏季最佳出街搭配 玩转条纹给你别样风采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28 15: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如果你是一个条纹控,在这个夏季就更加需要一款甚至几款条纹装来陪伴你。爱条纹,是因为时尚元素怎么变化,条纹元素一直备受设计师以及消费者的钟爱。本季杰西伍主打酷感风,玩转条纹元素,秀出你全新的穿衣灵感! 

夏季里最具有视觉冲击,也最具有生命力的装扮自然是来自于大热的运动风潮,那就是宽松条纹透视拼接T恤,红蓝格纹对比鲜明,颜色靓丽青春,夏季出街,搭配一件白色半身牛仔裙和舒适拼接坡跟鞋,整体搭配呈现出简约线条,甜美和利落融为一体,更适合都市女性。条纹装饰更加透着一股青春气息! 

应对夏季穿搭的条纹单品,永远不落伍的黑白条纹风自然是第一位的选择。这款黑白条纹简约T恤材质清爽,搭配同款条纹短裤套装出门,选择黑色坡跟凉鞋,延长腿部线条,黑色金属字母装饰手拿包,休闲中不乏时髦感,既满足了色彩上的统一感,也不会显得突兀,看似简单的层叠和线条的走向,但是呈现出来的效果仍旧有十足的女人味。 

V领有着流畅的线条和修正脸型的作用,能准确地把玩着甜美和叛逆的天平。一身V领黑白连衣裙既有古典的清新,又不乏现代的利落,褶边的设计增添了格纹的层次感。如此优雅的风格搭配黑色网格帅气马甲,呈现出无语伦比的迷人气质,并将女性柔美与中性的魅力完美结合,搭配黑色圆形链条小包,女王气质全体现。

在街拍中,T恤恰好成为时尚潮人的盛宴,炎热夏日里,无袖T恤绝对是实用靠谱的选择。绚丽的柠檬黄和字母装饰无袖T恤成为吸睛神器,搭配黑蓝白条纹短裤,整体打造清凉造型,露出白皙而修长的手臂。腰部的特别设计,让整体显得甜美活泼。白色露趾靴装点日常的装扮也是最舒适,并且足够雅致的选择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