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六一儿童节来临 要给孩子们准备什么礼物呢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28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六一儿童节正在逼近,想必近日有些幼儿园以及小学都相继在开展关于以“六一”为主题的活动吧?作为童装品牌酷比乐,也在六一前夕献上自己对于小朋友的祝福:希望我们的小朋友,能够快乐健康每一天。 

虽然,我们酷比乐童装不能够为每一位小朋友送去礼物,但是我们酷比乐童装将会用自己的时尚服装陪伴着他们度过每一个快乐时光。在2015年夏季,酷比乐童装向市场投入了N款的时尚系列。女童、男童不同系列,给予他们不同的时尚风。 

作为东莞市酷比乐服饰有限公司旗下的童装品牌,酷比乐已经兢兢业业的为自己的小伙伴提供优质的新装。以经典、自然、和谐、活泼,缤纷的设计理念,打造出炫酷时尚、舒适大方、做工精细、色彩靓丽的精品服装。满足于1—16岁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彰显个性的购物心理和市场特性,塑造小朋友天真自信、活泼趣致的形象。

童装市场中的品牌有很多,但是真正深入人心的品牌似乎并不是很多。现在的父母,比较注重产品的质量,不过酷比乐童装保证,每一款上市的新装,都是经过多道工序严格掌控之后才流入市场销售,父母们可以放心选购。

现今,正值六一儿童节,不妨前往酷比乐童装专卖店为你的小宝贝选购一款新衣,作为他们的礼物吧。酷比乐童装,希望每一位小朋友都能够快乐、健康的成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