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就要一点红 红色夏装怎么穿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27 11: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夏季,大家前往不要忘记一抹红。虽然红色有点招摇,但是稍加点缀之后,这种红色夏装可就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畅销品啦。不过,红色夏季应该怎么点缀或者怎么搭配才比较得好呢? 欧蒂芙-OUDIFU为你支招,告诉你怎么样让红色散发魔力。 

给红色加点蓝,红色和蓝色一直都是色圈中最强的拍档之一,相互衬托又互补。红色会让蓝色变得生动,蓝色也会让红色变得低调。这一款长短适中的裙装,没有过度的修身,宽松的版型,是否让你更加的舒适呢?连衣裙的款式,无需过多的搭配。不过,在鞋子的选择上,最好是选择高跟鞋,这样才更好的拉伸你的身材比例。 

对于这种图案拼接,还可以是这种打底的T恤,将衣角放置在裤腰之中,用一款精美的腰带束腰。外搭一件水蓝色的外衫即可。高跟鞋+手拎包,单品简单的融入,就可以为你塑造出完美的时尚形象。

关健词:红色裙装 红色短袖 红色服装搭配 红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街头如何不低调 经典黑白色搭配再创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