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BERNIEELEN伯妮斯茵强势入驻株洲华润万家购物中心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25 15: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5月21日,BERNIEELEN伯妮斯茵这朵“时尚之花”强势入驻位于繁华的新华西路,总建筑面积达7.2万平方米,集超市、百货、餐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湖南株洲华润万家购物中心。 

BERNIEELEN伯妮斯茵株洲华润新店,延续高端大气的第五代形象。店内的每一个细节,无不体现BERNIEELEN伯妮斯茵对美的独特见解,对细节的完美要求。BERNIEELEN伯妮斯茵以一贯的优雅姿态,一直走在流行时尚的前端! 

BERNIEELEN伯妮斯茵2015年夏季新品,承载着巴比松真实向上,纯净浪漫的艺术情怀,化身一件件精美绝伦的服饰。倾力将明星般炫耀、时尚自信、高品质生活方式传递给每一位对大自然、对生活有无限热爱和追求的女人。 

BERNIEELENBERNIEELEN伯妮斯茵一直在努力着,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脚步永不停歇。只为了营造一个舒适、高品质的购物天堂。

给所有爱美的女性带去更多的时尚自信,明星般炫耀! 

BERNIEELEN伯妮斯茵株洲华润新店,欢迎优雅注重高品质生活方式的您光临品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