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狄朵娜内衣四川香薰植物内衣体验中心盛大开业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5 13: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5年5月1日,四川肖女士狄朵娜香薰植物内衣体验中心盛大开业。高端大气的店面陈列,热闹非凡,人山人海。随着店内导购甜甜的一声:“欢迎光临。”围观久候的顾客挤着往里走,生意很是火爆。

肖女士是个能够独挡一面的四川女人,她开朗有主见,对狄朵娜坚持女性香薰植物内衣和健康精油护理的产品模式非常认可。每一个女人都是被宠的,善待乳房,善待健康,是每一个女人对自己的责任。

肖女士淡定从容地当起了收银员,开朗的气质,姣好的面容让人艳羡。她一边收银一边叮嘱着顾客怎么穿内衣,怎么保养自己的乳房,很受顾客好评。

来往的顾客赞不绝口,蜂拥试穿体验,肖小姐高兴地说:“我们四川女人就是识货,就是爱美爱健康。狄朵娜香薰植物内衣不能不火呀,我压对宝找对项目啦!”

狄朵娜是目前国内十大招商品牌内衣之一,由于引进德国红外线检测仪器而更加广为认知,作为保健,每一个去医院检测过乳房的客户都知道,多台机器的协作检测才最终给出一个准确的结果。而我们狄朵娜的红外线检测可以在一台机器上完成多项检测,真正为消费者省去了排队多次倒腾的麻烦。

狄朵娜祈愿所有女人一起变得更美更健康。更多项目详情,请拨打全国热线:400-068-6188,400-845-8818。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