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韩版服装度假风格搭配 夏季度假穿搭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4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我们享受度假的感觉,像是上班族一样总想着假期,假期可以给自己好好放个假,平时的休息天只能是用来睡觉或者有些忙的人还是用来加班,所以不要错过度假的时光,这是一个放松心情的机会,但是小孩子度假应该都是要随着父母,儿童度假也是要考虑到服装穿着问题,蓝色大象童装韩版服装款式打造度假风格。

度假为了心情愉悦,穿衣更是一种心情,蓝色大象童装度假风格装扮,波西米亚风格的裙子,虽然不是长裙但是也算是中长适合小女孩穿搭,配上一件白色镂空罩衫,这样的装扮也是一种比较有魅力的哦,裙摆也是可以飘逸起来。

女生海边的裙子都是接近波西米亚风格的哦,一条挂脖式的连衣裙穿出来效果就非常好,在海边绝对是一道风景,小男孩当然要有一副墨镜这样可以点缀一下,非常帅气,背心和休闲裤的搭配效果也很不错,蓝色大象韩版童装时尚魅力装扮潮流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