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恭喜武小姐成功签约加盟亲尚 祝新店生意红火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22 16: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子节目《爸爸回来了2》正在火热播出中,想必很多小伙伴都在追吧?而这些亲子节目的播出也让很多80后、90后家长开始青睐起了亲子装,自然也就造就了亲子装的市场,而亲尚作为知名的亲子装品牌,当然也是备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同时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加盟商加入到了亲尚这个大家庭中。恭喜武小姐成功签约加盟亲尚,感谢武小姐对亲尚品牌的支持和认可,恭祝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亲尚亲子装作为时下备受欢迎的亲子装品牌,其产品风格主要以时尚为主,大致分为商务休闲装、休闲度假装、时尚派对装等,满足了消费者不同场合的穿衣需求,再加上其产品面料全都采用纯棉面料,穿着起来舒适透气,自然是备受孩子和家长的青睐与喜爱。

亲子装通过同一色系、同一风格服饰来引导家长与孩子一起游戏和玩乐,拉近了彼此间的聚拢,增添了亲子感情,是体现家长和孩子之前感情的很好媒介,如果你也想跟你的孩子变得更亲密,那就和TA一起穿上亲子装吧!想要选购到最新时尚亲子装的朋友,欢迎联系:欧小姐 18665613752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