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什么闺蜜装 蓝黛圣菲闺蜜装靓爆街头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21 14: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亲子装,情侣装各种亲密装扮都非常流行。那美美的两个小伙伴当然也要穿上闺蜜装才更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啦!至于穿什么款式的闺蜜装那就得看两个闺蜜的性格以及穿衣品味了。小编想短装,裙装应该是靓丽闺蜜的首选了吧!那下面就看看蓝黛圣菲闺蜜装,让你俩潮爆街头!

闺蜜装不一定要款式一模一样,只要采用相同的元素,相似的设计风格,就可以成为靓丽的闺蜜装。就像这两款,左边是连衣裙,右边则是短裤套装。但是都采用了波点,很是简洁大方,裙子加入一条黄边,瞬间变得靓丽时尚。套装却多了一分正式,但一样柔美。

如果非要穿相同的款式,那不防就选择这款。印花是时尚界经久不衰的元素,非常的知性。一字肩的设计,把两大美女的性感锁骨以及美丽香肩呈现的淋漓尽致。裸露在外的大长腿一样给自己的魅力加分。

穿上蓝黛圣菲闺蜜装,让你俩靓爆街头。

图片来源:蓝黛圣菲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