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内衣塑形效果比较好 穿起来还健康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5-21 10: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之于女人,像闺蜜又像爱人,无论你是文艺女神,还是清纯萝莉,都寄予内衣高度的使命感,希望它可以让我们更特别、更美好~~美丽如花,幸福由心而生,美丽当然需要从女人最贴身处开始注重啦。朝暮之恋,中国生态内衣新概念创始品牌,绿色生态内衣,做女人胸部的“营养师”。

每个女人都想要有丰满的胸围,性感的乳沟,每天都在绞尽脑汁的让自己胸部看起来更有诱惑力。朝暮之恋这款上薄下厚的聚拢型内衣,结合隐形钢圈、加宽侧比等工艺,最大限度帮助女性塑造完美曲线。最重要的是,其采用的面料健康、生态、环保,在塑形同时更注重女性健康。

外扩、副乳是大部分女性朋友的烦恼,想要避免或者改善这种情况,内衣的选择很重要。深V型的5/8罩杯款式,可以有效地帮助女性预防以及改善副乳的产生,耳仔从罩杯处开始延伸,大大提升了内衣穿着的稳定性。黑里透红的透视网纱面料,更是性感加倍,让你在美胸的同时不忘散发迷人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