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七波辉夏季超人气央视广告款来报道啦~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0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打开CCTV少儿频道,七波辉的广告大片肯定给你留下深刻印象了吧!清新的青少年专属产品,动感时尚的流行风尚,早已俘获了一大波青少年的“芳心”!今天七波辉夏季超人气央视广告款来报道啦,快来看看吧~

小清新花YOUNG连衣裙,打造田园风情

设计师延续了上一季时尚百搭的潮流风,倾力打造更自然的花YOUNG主题,完美演绎青少年的花样年华,下面两款就是广告片中的大热单品。

推荐一:两件套式条纹裙

要说永不落伍的经典潮流,非条纹莫属啦,若是再配上清新的苹果绿、柠檬黄等专属色彩,会有怎样的效果呢?当当当~就是这款田园风十足的连衣裙啦!以T恤配背心裙的假两件套款式,独具原汁原味的潮搭风情,再加上收腰的专属版型设计,还有那雪纺与针织相融合的专属面料,让裙子更飘逸,更显活力!

推荐二:碎花图案背心裙

碎花连衣裙向来是女生夏日衣橱的必备单品,细腻的花卉图案,几乎没有一个女生能够拒绝。这一款专属版型的背心裙装,在色彩的选择上,以优雅的康乃馨粉和雪域白等专属色彩为主,搭配浅绿、嫩黄,彰显了女孩子清丽脱俗的一面。蓬松的裙摆,温柔甜美,就像是田园里的花精灵,尽情释放青春的多姿多彩。

看看小模特们穿上身的感觉,犹如百花盛开,靓丽大方,清爽自然,每款都好想要啊有木有!

炫彩时尚印花,领略热带风潮

在彩绘艺术的影响下,设计师巧妙运用趣味印花图案,打造热带雨林系列,唤醒人们对美与炫彩的追求。无论是衬衫,还是T恤,都独具风潮。

推荐一:潮流印花T恤

你去过热带雨林吗?想感受热带炫彩缤纷的时尚风潮吗?一件简单的印花T恤,就能轻松帮你搞定!宽松舒适的专属版型,采用吸湿排汗的专属工艺,更透气、更自由,充分提升穿着的舒适性。搭配热带感十足的印花图案,通过萌动的专属色彩,传递欢乐、时尚的气息,为躁动的夏日增加了许多张扬与自由,让你热情奔放无极限!

推荐二:炫丽时尚衬衫

谁说衬衫只能小清新的呢?俏皮的嫩粉色,充分给人以视觉上的愉悦享受!精选清爽的专属面料,合体的专属版型,带你体验夏日的清凉与冰爽!口袋、领口恰到好处的雨林图案点缀,一点点小“心机”,就能大增着装的时尚度。如果再搭配一件热带雨林系列的炫彩潮T,就更加相得益彰了,让你瞬间变身华丽丽的潮搭青少年!

看看这些活力四射的男孩们,在阳光明媚的草地上,是不是特别适合热带雨林系列的着装风格呢?

这些令人欲罢不能的夏季广告款,绝对能让你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七波辉全国各专卖店均有销售,还有多种配色选择,欲购从速哦~~

关健词:2015广告大片
下一篇:可趣可奇童装 时尚条纹元素搭配推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