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闺蜜就要这样穿 共同演绎典雅摩登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20 16: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520来了,秀恩爱不止一种方式!今年闺蜜正当道!黑白格调的配饰是时尚嫩芽子的入门首选,更是搭配经典款的最爱。在时尚圈中更是如此,本季鲜活摩登杰西伍,欲将主宰夏日,广而告之 闺蜜就要这样美! 

中性十足的无袖夹克将一身黑白装扮显出女性的柔美,黑白拼接的高跟鞋与泼墨山水版地艺术长裤相呼应,助你在人潮中也能打造出强大气场,黑色短款背心,小露腰线的心机穿法凸显身材,透出一股少女独有的神秘感,搭配黑色金属装饰手拿包,交相辉映,是夏日街拍的完美之选! 

请留意!今年流行A字短裙,微带小鱼尾的默片式的很白影像装饰A字裙能从上至下更收紧腰围和臀围,在臀部以下放开裙摆尽显女人味,脚踏露趾坡跟鞋,让双腿更加迷人。图案T恤是潮人必备的时尚单品,两者相搭配,给女孩增添时尚俏皮的气质。 

简洁的艺术图案浪漫长裙搭配黑色露趾靴,连衣裙的雕塑效果尽显潇洒随性,一款铆钉装饰黑色礼帽可以说是点睛之笔,为一身舒适感极强的造型平添时尚感,让整体效果低调简约中更显清新鲜活之感,就像徜徉在浪漫之都领略摩登风尚! 

对比花纹图案颜色靓丽,搭配黑色坡跟鞋,游走在时尚与俏皮边缘,也是减龄神奇,想要女人味又不失优雅感,这身绝对是你最好的选择。只要穿上“花衣服”,让自己每天的生活都充满着色彩,就仿佛永远停留在青春荡漾的18岁一样,让整个人都看起来光彩照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