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无袖连衣裙适合什么身材的人穿 无袖连衣裙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0 16: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将就的爱情,不将就的穿搭,现在人不会将就,不管是吃的方面,还是穿搭方面都不会太随意,女人更是最自己非常的注重,对于时尚女人都会有一套自己的见解,花园街19号女装无袖连衣裙搭配,无袖连衣裙适合什么样身材的女生穿呢?一起来看看。

无袖连衣裙款式搭配,娃娃领的设计让这款连衣裙即有小巧的感觉又有女人味,花园街19号2015夏季连衣裙搭配,前卫的款式,甜美的颜色,条纹元素的点缀让这条裙子更加的有味道,上身的修身和下摆的蓬蓬感即显身材又非常可爱。

有领和圆领的区别就是很大,无袖连衣裙如果是有领的就感觉很显嫩,圆领就看上去比较的成熟一点,这款圆领无袖连衣裙款式,浅蓝色的搭配清新感倍增,无袖很多人都不喜欢穿,原因就是因为自己手臂粗,其实手臂稍微有点点肉的女生穿无袖更好看,这样显得饱满一点,不行你自己也可以试试。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