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6月初想去海边的妹子赶紧看过来 海边度假必备款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20 15: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天气逐渐的炎热起来,如果你想去海边且一直没有几乎去的话,现在就要赶紧的安排时间了。6月初天气还不是十分的炎热,去海边肌肤还可以承受阳光的辐射。不过去海边,妹子没一定要备上一款比较飘逸的长裙才行哦。裙摆飘扬,想必会让你成为海岸线上一道唯美的风景。 

蓝蓝的海水,蔚蓝的天空,多多白云,这些都是在喧闹的城市看不到的。还不容易能够出来放松自己,那可就不要在吝啬。一款吊带抹胸长裙,完全能够让你畅享海边的时尚娱乐。碎花的长裙,高腰线设计,是否能够让你的身材更加趋近完美?再加上一顶遮阳帽的话,海边风情完美的得到释放。 

肆意的水墨印染,大面积的渲染,这种风情在海边释放,不知道是否能够成为他人眼中的风景?海边度假,女孩们最不可缺少的就是这种飘逸的长裙。打算出游的妹子们,可不要错失炫耀时尚的单品哦。

图源:SKOFF-诗柯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