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阿杰邦尼AJBN 2015 夏季系列 新品上市
服饰编辑:star
2015-05-20 13:1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于五月的天气,小编只想问两个字:热么?而大多数的回答:不只是热,而是闷热!所以五月的穿衣,关键在于两个字,那就是“清新”,不管你是穿T恤,还是穿裙子,时尚又轻薄的款式总是比较受欢迎,用清新之风赶走夏日闷气,趁着上新,赶快好好看看吧!

宽松廓形的欧根纱与精致、漂亮的贴布绣组合,时尚感满分。搭配基础款的纯色小背心和经典黑色系的下装,小达人气质尽显!

白色的T恤衫,富有肌理感的黑色免洗皮“星星”图案拼贴,让两种黑白搭配的组合发挥恰到好处。下身穿上一条带有字母的短裤,黑色的休闲鞋子,头上戴一顶条纹的棒球帽,让整个夏天潮味十足。

干净甜美的民族风长裙飘逸于海边沙滩,外搭富有设计感的白色防晒外套。领口与袖口的黑色织带细节,清爽的“军旅风”扑面而来!

精致的欧根纱贴布绣花,打破了欧根纱只能流行于女装的神话,在不是品质感的前提下,时尚感、层次感更加分!黄色T恤搭配藏青七分针织牛仔短裤,随性、吸睛的最佳出街穿搭!

Girl:略夸张的动物印花图案,搭配珠片绣效果,有亮点的基本款白T才是本季必备单品。绿色短裤下装和皮绳编织腰带,轻松营造“度假”气氛!

Boy:纯绿色的男童圆领基础款T恤上,加有两条条纹型背带装饰,搭配简单又时尚的条纹短裤,既映衬着背带裤的时尚感,又没有背带裤的束缚感,就这样轻松又清新的过一夏吧!

关健词:新品上市
下一篇:甜美连衣裙搭配 小女孩适合穿的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