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10-20平方的店铺能够做什么生意 加盟内衣品牌合适吗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19 14: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果你有一间10-20平方店铺,你打算经营什么?有些人会认为,店铺那么小,做什么都不合理。不过,康璐妮就可以郑重的告诉你:加盟康璐妮内衣品牌,将会是最佳的选择。 

中国的内衣市场仅有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对于现今的市场而言,内衣市场仅属于刚起步没多久。所以,经销商想要进入内衣市场的话,相较而言还是比较容易的。加盟一个比较有品牌实力的企业,将会让你的发展突飞猛进。深圳康璐妮内衣服饰有限公司2009年正式成立,精心致力于品牌连锁专卖运营模式的推广。经过四年多的发展,公司掌握了先进的管理、研发及生产体系,员工1000多人,内衣连锁体系已具一定规模。2015年康璐妮将继续发力,整合资源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优化内部管理,提升品牌内涵,加大品牌宣传推广力度,为突破500家旗舰店而努力,为实现\"成为中国最有价值内衣连锁运营商\"的企业愿景而奋斗! 

如果,你有意向加盟这个品牌内衣的话,现在就可以留言或致电。品牌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商洽加盟事宜。如果加盟到康璐妮内衣品牌中,还将会得到品牌企业给予的各种加盟支持哦。10-20平方的店铺,加盟康璐妮内衣可以让你开店无忧,有想法的朋友,赶紧的行动起来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