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好朋友聚会穿什么 丹缇施女装搭配推荐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18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越来越多的好朋友聚会啊,好朋友活动啊。这样重要又非正式的场合要穿什么呢?好朋友这么多,可不能穿的太随便,当然也不能让她们看出是惊喜打扮过的,显得有点隆重。既简约又时尚的衣服是最适合这样的场合,同时也可以让自己的小姐妹羡慕一下下。那下面就来看看小编今天带来的两款丹缇施简约时尚搭配。

条纹,永恒的经典;永不落伍的时尚。竖条纹可以给原本高挑的MM更加的纤细柔美。吊带的设计非常的迷人。性感的锁骨与美丽的香肩都呈现的非常完美。双层设计增加飘逸感。这套服装显高显瘦,穿这身去聚会,焦点一定会在你身上。

穿裙子的一定会有很多,那不防就来个裤装搭配。就像这款,小编自己就非常低额喜欢,白色为主色,非常的清爽。上衣透视的蕾丝面料,非常的性感。内穿一件黑色的裹胸,很有诱惑力哦!白色的星星裤子,简单大气。一套简单却不简约一定适合你出席聚会这样的场合。

图片来源:丹缇施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