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尚可斯波点图案女装 甜美气质非你莫属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8 16: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充满少女心的女士总是喜欢一些清新甜美的的事物,无论是小可爱的物品还是一些小小的发饰,总是可以虏获她们的芳心,衣服上的波点图案,更是让少女心的你欣喜若狂,因为就是这样简单的图案,可以帮你打造出一种青春的气息,那么这个夏季尚可斯波点图案女装,就是少女心的你最佳选择。

短上衣+高腰裙,一直都是女性在夏季最多的选择,但是这件蓝色的上衣融入了今年最流行的镂空元素,让你穿着更就优雅清爽,下身这件黑色的高腰裙,波点的图案,中和了上衣成熟的元素,清新优雅的穿着在夏季很吸睛。

背心高腰连衣裙总是能够显示出你玲珑的身材,高腰的设计还能够让你的上围变得更加的丰满,下身的裙子蓬蓬的加上身上的藏青色的波点图案,有点优雅但是更多的还是一种少女般的青春感。

穿上尚可斯波点图案的女装,这个夏季清新甜美的气质非你莫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