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喜贺MUUZI童装强势进驻深圳市华强北儿童世界
网友分享:Kitty
2015-05-18 14: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一个孩子都是孩子都是父母的天使,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更是一个社会的未来。对于孩子的呵护每一个父母都希望做到无微不至,这一点木子MUUZI品牌童装对于孩子的爱护和父母的心都是一样的,用最优质的面料和舒适的版型,让孩子在穿着服装的同时更是健康的成长。

每一个六一儿童节是每一个孩子最快乐的节日,那么爱护木子MUUZI品牌更是要给孩子带惊喜,这次木子MUUZI童装强势进驻深圳市华强北的儿童世界,MUUZI童装新店就在这个六一隆重开业,在此我们预祝MUUZI童装新店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从这个装修的效果图就可以看出,MUUZI品牌以简单明亮为主,带给孩子更多的健康感受,没有很浮华的装饰,给孩子打造最单纯的环境,让孩子健康茁壮的成长,这个六一木子MUUZI在儿童世界等待亲们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