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纯色雪纺连衣裙搭配 雪纺连衣裙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star
2015-05-17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雪纺面料应该是最轻薄的款式吧,春夏季节如果你还没有一件雪纺衫款式那么怎么能行呢?赶紧随小编来看看雪纺面料搭配吧,雪纺衫、雪纺裤子、雪纺连衣裙等这些雪纺系列总要有一款的吧,今天小编介绍一款雪纺连衣裙款式。

雪纺连衣裙款式搭配,今天虽然是一款雪纺连衣裙,但是有两个颜色相当有魅力哦,先从黑色开始吧,黑色显瘦又百搭,是女生最喜欢的颜色,但是夏天穿黑色会有点热吧,没有关系,这款黑色雪纺连衣裙是比较的轻薄还有透视的效果哦,个性的版型非常亮眼,配上一双平底凉鞋或是高跟单鞋都可以哦。

同样的款式,不同的颜色,穿出来的效果也就不同,所以有时候你选择闺蜜装,可以是一样的款式,但是不一样的颜色穿起来效果不同这样就不会抢了对方的风头了,这款雪纺连衣裙是橙色的颜色非常有活力。搭配浅色系凉鞋效果非常不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