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中国轻奢女装品牌“依目了然”强势进驻宜川县城隆重开业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5-16 13: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好消息好消息!2015年5月16日,依目了然带来了好消息。热烈祝贺中国轻奢女装品牌“依目了然”强势进驻宜川县城隆重开业,小编在此恭贺王总开业大吉、生意兴隆!同时也感谢加盟商对依目了然的信任与支持,越来越壮大的依目了然大家庭会越做越好,相信不久以后会花开满天下。

光看着这场面,就知道现场是多么喜庆,用鞭炮来迎接依目了然女装店的正式开业,不少人都拿着手机记录下这美妙的一刻。话不多说,都开业了,赶紧到店里看看,看看有什么衣服适合自己,得赶紧入手几件。

店内的气球更是增加了新开张喜庆的氛围。店里已经有不少的顾客挑选着自己喜爱的款式,更想尝试一下衣服在自己身上的魅力。

依目了然简单大方的设计却展现独特的时尚优雅,清新淡雅的风格也受广大女性的喜爱,自由丰富的搭配,都赋予女性活力、自由。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