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爱家·圆梦,闪耀未来——秋鹿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5-15 15: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爱家•圆梦,闪耀未来——秋鹿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广州九龙湖公主酒店成功召开,一个温馨和睦的家,是梦想出发的地方。一个洋溢着爱的家,更是梦想的终点站。

《爱家•圆梦》秋鹿2015秋冬新品发布会于2015年3月26日19:30在花都九龙湖盛大举行。秋鹿公司方俊楷总经理携其夫人周泽华,营销中心负责人唐长江等内部高层,以及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客户,代表性百货中心的总裁、电商高层负责人等渠道商共500人出席本次新品发布会。 

此次新品发布会选择在九龙湖欧洲小镇上举行,新颖奇艳的走秀方式不仅让人叹为观止,而且浪漫而梦幻的优美环境,时而优雅,时而活泼的跳跃节奏,让每一个在场的人都被品牌传递的情感所感染,沉浸在温馨幸福的海洋中。 

谁在黑暗中点亮生活,温暖人心?

谁在黑暗中开启光明,闪耀未来? 

秋鹿家居服在本次发布会特别设置了“点灯”仪式中,与众不同的签到方式给到场的每一位嘉宾留下深刻印象。仪式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表达秋鹿携手同伴的决心,如代理商客户,渠道合作商及产品供应商等等,共同实现“家,多一点温馨”的秋鹿之梦。

 

(上图为总经理方俊楷与终端店长合照)

对于品牌未来的营销方向,秋鹿公司将会围绕“中国秋鹿好店长”的项目,开展一系列培训及考核督查,重点培养高素质终端CEO,全面提升终端的服务水平和运营能力,以品牌集成店的创新形式,引领行业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关健词:2015秋冬新品订货会
下一篇:侬媚儿2015秋冬《爱媚天使》华丽上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